Hanasaki

我画画好丑。。🤕

拉普兰德(自皮

...

所见之处天空尽是阴霾,空气中没有活人的气息,裂开的地缝里只有弱不禁风的草。


身后地面某处传来声音,喉里发出一声低哼,双手手指握住日晷剑,手肘向后用力击中想要偷袭的整合运动,在他后退时又迅速反身将日晷剑往他身上划去,温热的血从体里喷溅出来洒在脸上,银白色双瞳闪烁着的光芒洋溢着对鲜血的热情,也让心里的战意更加浓厚。


在放声大笑后锐利的目光转向下一个目标,挥出的剑气狼魂向那个整合运动小兵脖子上冲去,一晃而过,那人的头颅便被整齐割下。伸出舌头舔去手背上的血迹,嘴角勾起一丝笑容。


废弃的高楼吹来的风传来呜呜的声音,似是在嘲笑这两个小兵的不自量力。不远处被飞扬起来的沙土笼罩,看不清是什么。但他们呼喊的的口号倒是听得非常清楚。


嘛~整合运动。一大批的整合运动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尝试着抵抗我吧!让我看看整合运动到底有什么本事!”


屠杀之时开始了。


地面尘土飞扬,耳边不停回响着撕心裂肺的惨叫声,到处飞溅着血肉,新鲜的血液让脑内神经越加兴奋,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,全身的力量都得到了满意的宣泄,肆意大笑着杀死一个又一个整合运动。这倒是让我欣赏了一出美妙的地狱图卷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喜欢我做的千层酥吗?”



鲜血味,空气中处处充盈的鲜血味,在这地面上无尽屠杀着生灵的我,到底在追寻什么?


评论

热度(4)